小剛 发表于 2010-11-9 16:42 何だこりゃ~~~~
使用道具 举报
wistchen 发表于 2010-11-9 16:15 赤い唐辛子!! 辛そうから、美味しそう
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11-9 16:46
小剛 发表于 2010-11-9 16:57 辛いのが好き?
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11-9 17:04 うん、好きよ
小剛 发表于 2010-11-9 17:05 お尻が痛くなるぞ
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11-9 17:12 経験あるの? 食べ過ぎなくて、ほどほどで食べるなら美味しいよ
qianhe 发表于 2010-11-9 17:14 まさか、お尻痛いって便秘で苦しんてるか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