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B.C华人机车俱乐部.(今年活动待定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3 2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0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车可以加入么?在国内就开始玩了..很想参加类似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valentinekorn 发表于 2010-11-5 01:30
暂时没车可以加入么?在国内就开始玩了..很想参加类似的活动

具体看爱车一族版的C.B.C. de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   我尿  我尿你裤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4: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蓝光车灯很醒目阿
求4辆摩托的报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5: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10-11-5 15:05 编辑
lancerays 发表于 2010-11-5 14:29
那个蓝光车灯很醒目阿
求4辆摩托的报价...

均价80w,全打包的话,便宜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5 16: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daerhulcj 发表于 2010-11-5 15:04
均价80w,全打包的话,便宜10%。

头.现在确定人数有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6: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10-11-5 16:48 编辑
takumi 发表于 2010-11-5 16:29
头.现在确定人数有多少了?

目前(11.5)能确定的:
boys 8人 ,girls 4人。
moto 8台 , 汽车1台。


ps:首页出游通告的部分字体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怨念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8: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