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B.C华人机车俱乐部.(今年活动待定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04: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0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0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多摩在哪 我在西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08: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poonylibra 发表于 2010-11-22 02:05
奥多摩在哪 我在西日本

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0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搞活动啊!可惜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10: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kumi 的帖子

那有点远啊 不然我肯定去凑合凑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3: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都是大排量,每辆车都不低于100万吧

正在考票,到时候我也想参加你们车队!
都是中国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上次出游的照片呢?还没更新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ka1124 发表于 2011-1-4 13:30
你们上次出游的照片呢?还没更新吖??

你不说都没想起来
最近喝的晕头转向的。。。
上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ka1124 发表于 2011-1-4 13:28
帅。都是大排量,每辆车都不低于100万吧

正在考票,到时候我也想参加你们车队!

赶快考..我也刚考完..
到时咱俩两个新手一块跑..


话说 你杂发现这个沉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