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B.C华人机车俱乐部.(今年活动待定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8 1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后面的mm比开车的还累总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ee0_0dee 发表于 2010-11-18 19:32
坐后面的mm比开车的还累总觉得

你亲自坐一下就知道了,,最累的还是前面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erhulcj 发表于 2010-11-18 20:05
你亲自坐一下就知道了,,最累的还是前面的人!!!

我还真坐过,好累好累,整个人僵掉了都。。。[..200752115048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10-11-18 20:16 编辑
dee0_0dee 发表于 2010-11-18 20:10
我还真坐过,好累好累,整个人僵掉了都。。。


那个时候前面的爷们儿的手腕就快要断掉了,,,更惨!!!
俺深有体会。。。


第一页第6张图为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erhulcj 的帖子

哇哈哈,所以还是别戴妞了,自己开吧,开着受累,坐着的也受罪呢,真的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dee0_0dee 发表于 2010-11-18 20:22
回复 daerhulcj 的帖子

哇哈哈,所以还是别戴妞了,自己开吧,开着受累,坐着的也受罪呢,真的乜 ...

ONLY GOOD GIRL IS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2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句话我该如何理解好呢[.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9 0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ee0_0dee 发表于 2010-11-18 21:17
。。。你这句话我该如何理解好呢

什么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0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顶。没有摩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1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零点老虎 于 2010-11-19 10:20 编辑
takumi 发表于 2010-10-30 01:20
预定出游时间 11月23-24    1泊2日
预计摩托车10-15台
汽车2-3台(载女生用)


俺的坐记是250 踏板车,能跟上吗?
别开着开着找不到队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