霚美 发表于 2010-10-31 00:05 很帥! ツーリング從30多年前起在日本就很流行了,所以現在還在玩的人 幾乎都是老頭和老太太居多,日本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takumi 发表于 2010-10-30 18:28 部长.趁天冷之前再聚一次呗.把大家伙都叫上
daerhulcj 发表于 2010-10-31 09:31 11月中旬ぐらいまだ冬はいる前ツーリングの開催を考えている。 予定ルート:八王子ー高尾山ー志村ー河 ...
czq 发表于 2010-10-31 14:31 没车 能不能加入啊 哈哈哈
czq 发表于 2010-10-31 15:27 回复 takumi 的帖子 我有 头盔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