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B.C华人机车俱乐部.(今年活动待定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1 09: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霚美 发表于 2010-10-31 00:05
很帥!
ツーリング從30多年前起在日本就很流行了,所以現在還在玩的人
幾乎都是老頭和老太太居多,日本的 ...

それ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よう。
こっちは2006年からツーリングをはじめましたが、
ほぼ25-40歳の方が多い。
バイクを持ちましたら、ぜひご参加ください。
ps:女の子のファションは個人としては①レザーニート②つなぎ ③ビギニへへ姿は一番かっこ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9: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C.B.C.クラブ平均年齢は28歳前後です。社会好青年が多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takumi 发表于 2010-10-30 18:28
部长.趁天冷之前再聚一次呗.把大家伙都叫上

11月中旬ぐらいまだ冬はいる前ツーリングの開催を考えている。

予定ルート:八王子ー高尾山ー志村ー河口湖ー山口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14: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erhulcj 发表于 2010-10-31 09:31
11月中旬ぐらいまだ冬はいる前ツーリングの開催を考えている。

予定ルート:八王子ー高尾山ー志村ー河 ...

了解しま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0-31 14: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0-31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15: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czq 发表于 2010-10-31 14:31
没车 能不能加入啊 哈哈哈

没车....这个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0-31 1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0-31 15: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15: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czq 发表于 2010-10-31 15:27
回复 takumi 的帖子

我有 头盔啊。

哥们.你太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