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B.C华人机车俱乐部.(今年活动待定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22527098 发表于 2010-10-30 13:20
背包很个性!

是吧..我也看上那背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kumi 发表于 2010-10-30 13:11
晕,这有什么挑的..都是玩摩托车的

哟西。。。。[em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 发表于 2010-10-30 13:22
哟西。。。。

机车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7: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0-10-30 16:44
机车MM??

光有美眉,没有机车。。。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7: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 发表于 2010-10-30 17:03
光有美眉,没有机车。。。行不行?

只要你不嫌弃机车男没有机车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0-10-30 17:22
只要你不嫌弃机车男没有机车就行....

嫌弃!!!!
[em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 发表于 2010-10-30 17:29
嫌弃!!!!

太好了...你要是不嫌弃 我还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10-10-30 17:44 编辑

想加入C.B.C.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先看一下爱车一族版的C.B.C.专贴!!!!
http://www.incnjp.com/thread-84491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18: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daerhulcj 发表于 2010-10-30 17:43
想加入C.B.C.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先看一下爱车一族版的C.B.C.专贴!!!!
http://www.incnjp.com/th ...

部长.趁天冷之前再聚一次呗.把大家伙都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0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takumi 发表于 2010-10-30 01:47
请问兄弟开的什么车???
留下联系方式 QQ或电话

我刚买了cb400
qq1109331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