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于藤吉郎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跟帖回成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2 1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前辈,可以介绍几个只要求书类选考而不需要面试及校内考的大学吗?文科,地域不限,最好国公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17: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多谢老于的回答
分数是有点低....不知道11月的留考能提高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2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慌张的小姗 的帖子

强烈建议你自个儿去查。
如果你成绩好,有面试也无所谓的
如果成绩很差,怎么地都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老于这可不够热血啊。。。
这孩子我没记错留考有720左右吧 6月?
我知道的只有书类选的几乎都截至了,,,主要是私立,,,
比如庆应的法,,,立教什么的,,,
国立应该是没有只有书类审的,一般都是1审书类,之后还会有笔试和面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2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慌张的小姗 的帖子

、、、见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2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ERIAMON 的帖子

理科的话北见工书类就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3 0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归诺记 的帖子

嗯。。。刚才问问题的是个文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0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ERIAMON 的帖子

这样啊,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于爷,日语295、文综154、数学108报京都产业的合格几率大体为多少?
若几率太低,问您高见该考什么大学,本人校内考出日语不怕,但数学英语必死,无托福,望在东京、大阪、名古屋圈扎根落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说明,本人报的是经济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