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于藤吉郎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跟帖回成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0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老于,我也是因为早大的建筑设计好才去考那里的
其实我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再考个横滨国立
横滨国立大学的建筑也不错,但是家里人说学校名气很重要
您怎么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0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钢筋混凝土 的帖子

我觉得因人而异。
是金子在哪儿都能发光。
看你的经济实力,家庭环境,和未来的就业倾向。
不过学建筑很苦的,做好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也就是说在不考虑钱的情况下还是早大好?
我看了下两个学校的建筑学今年的录取人数
早大是200人 横国是60人左右
这对于建筑学的学习有影响吗?
我将来毕业想去建筑工作室学点日本建筑的真东西
这样的就业倾向,去哪个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钢筋混凝土 的帖子

我觉得早大更好些。
因为名气大,而且早大设施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老于 专修商学部 面接有读报纸吗
还有 小论文和面接 怎么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国立和私立除了学费上有差距之外
在设施上有多大差距
设施上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大神,求指导。

我现在中国北京某211 985大学读大三,不过很不喜欢专业想重考大学。
目前日语水平2010年能力考过了N2,目前正准备N1和托福。
当年2008年高考成绩是高出重点线20多分。(理科)

已经办妥2011年4月到关西语言学院学习日语。理想目标是日本重点大学的医学部。
请楼主给点指导,现在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始着手,重点要放在哪些方面?感觉现在很多事要做缺无从下手。
还想问下以我现在的基础,在努力的条件下,有没机会进日本前10的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2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都有哪些可以编入的大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3: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应该都是私立的吧。。   我想知道考医科大的针对策略。。 还有留考的成绩分数线这方面要求都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呀~~~您貌似无视了我第二个发帖= =~~~

我情况有点复杂……麻烦您慢慢分析分析………………

我是某外语学校日语班的高三学生,一级过了,参加了今年6月的留考,日语332+40,数学120,化学53,生物74,一开始想考药学部的,后来感觉还是不太想学有机化学,所以转想考生物

我英语基本不会,现在找老师给讲着语法,另外自己背着托业单词,我想考东京或周边的国立,比如筑波千叶埼玉等。。。(话说东工得什么水平的才能试试啊?) 不知道光考托业够不够用啊。。。差不多得多少分呢?

我打算明年7月去日本,上个语言学校啥的。。。请问有没有必要参加高考呢?因为跟留考范围方式啥的差挺多实在分心所以不想考,但语言学校貌似还有挺多要高考成绩的。。。

希望前辈给我分析分析提提建议,托业成绩应该什么时候考出来,哪个水平的大学比较适合我,理科等学习上应该努力的主要方向。。。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