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于藤吉郎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跟帖回成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02: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云耀的太刀 的帖子

我不是上智大的学生,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去校内找一下上智的前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0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粤行天下 的帖子

日本对华贸易因汇率变动而造成的影响。
中国海关关税问题。
日本企业进出中国的方法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08: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文科生专业出路
(商科经济经营全在黑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1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想报教育人间学部,可惜将来就职进路如何。

还有就是横滨国立大学的教育学部,这一次日语阅读错4个,听力加听读解错2个
文综错8个,数学四个空
有希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1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nwei5892761 的帖子

想学的话的专业就去学,不要想就职的问题。
有希望,但没有绝对把握。
数学四个空的话,可能就会很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13: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于藤吉郎 发表于 2010-11-18 12:48
回复 linwei5892761 的帖子

想学的话的专业就去学,不要想就职的问题。

错四个会很低。。。- -!
哦错了8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16: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唉 找过了 没声音!自己也做了很多调查 但貌似局的还是不够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8 16: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太可怕了。。。。

那有可能上700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2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nwei5892761 的帖子

如果是在一道大题中错一个空就有可能少30分。
上700分很困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0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那請問我用了6月的 613分成績報了 中央的經濟的國際經濟

12月11號考校內,英語和日語怎麼複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