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于藤吉郎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跟帖回成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15: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悲剧CUP 的帖子

有很大几率,祝你成功。
去的时候一定要穿的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失手,您认为还可以考什么?请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9: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问,您印象中穿的好是指什么?本人的学校要日本人的西装式校服,不知是否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CUP 发表于 2010-11-15 19:31
追问,您印象中穿的好是指什么?本人的学校要日本人的西装式校服,不知是否可以 ...

打错字了,不是“要”,是“有”日本人的西装式校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0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悲剧CUP 的帖子

你的发型,你的衣着,都很重要。
只要是日本的正装即可,但是面试中老师更加看重你的态度,通过你进门之后的举手投足,说话语气,坐姿等各个方面来全面考察你。
其他学校我不是特别了解,我只知道私立大学都已经开始考试了。
所以做好抓紧时间准备这些大学吧。
不过如果是关关同立,东京圈match以下的私立,个人认为上的意义不大。
你的日语成绩也不是特别高,所以不能说你不怕日语。
你也可以选择重考一年。
毕竟在日本的三四流大学毕业之后回国和在日本都很难找到好工作。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2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马上要去滋贺县立大学考试,觉得难度不大就报了!但是具体学校情况怎么样还不是很清楚,那位同学了解的话能告诉我下吗?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2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跟国家公派出国csc计划 去日本读博,2011年应届毕业生,河海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没有考雅思或托福,请问我需要做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哥,11月理科考的不好,要用6月的成绩出原了。6月日语320+,数学100,物理60,化学60.这个成绩想进一所国立工科,可以给推荐一下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2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写了。托福50.很低,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0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崇拜一下帖子标题。
早已不是大学生。
我院生问题可以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