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于藤吉郎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跟帖回成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2: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谢尔顿王 的帖子

请在大四的时候从网站上寻找各大学教授的邮箱,然后进行联系。
如果教授对你有兴趣,会一步一步的指导你考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4: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岡山大学の理学部行きたいですけど、成績はどうのぐら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光饼夹 的帖子

恩,不错,准备换一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rutoki 的帖子

最好能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2 17: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9: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莫 的帖子

跟广告类沾边的大学我不是特别清楚。
至于看你的成绩来报考第一期或者第二期吧
简单来说日留发挥出了你的水平就报二期
没发挥出来就报一期。
差距不会特别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2 2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1: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想了解明治大学商学部的口头试问该怎么准备
大概留考怎样一个分数进明治商学部的几率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lky宝宝 的帖子

依靠过去问来准备吧。
并不是特别难,650分以上应该有把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3 0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