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于藤吉郎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跟帖回成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 2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 书面审查除了留考成绩 是不是志愿动机和将来打算这2篇文章很重要啊? 文法出错的话要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菠萝苹果 的帖子

我认识的文转理   没什么好下场
比如你有100%的实力   转理了 只能发挥60%好好努力也就80%~
理转文   对文综的要求也差不多。

1年的时间  又要学日语又要学理科   理论上接近不可能。

(在老于的帖子里喧宾夺主了啊,别介意啊于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2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ERIAMON 的帖子

好帖子,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22: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ryant371 的帖子

比较重要,基本上算是门面。
尽量不要有语法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2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

非常谢谢老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0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申请大学院的修士(不知道叫对了没),就是大学毕业后留日的,申请需要面试吗?教授是怎么联系的呢?如果知道详细过程,麻烦简单介绍一下,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2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找找你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考近大啊,  给个资料, 0 - 0 话说我是近大别科生

这个- -我的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2: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光饼夹 的帖子

不能使用红色的领带,过于鲜艳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