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老于藤吉郎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跟帖回成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0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前行 的帖子

谢谢你的帮助,有很多消息我也不是很灵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0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thread-1052741-1-1.html
讲关于得点等化的,讲得非常详细,可以作为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前行 的帖子

谢谢你啊!但我估计也不是为了赚钱的原因,他们主要做翻译,留学中介只是其中一小块业务,他们只跟广岛YMCA这家有合作,所以只能给办到那里。而且过一级可以免30万学费,学费可以半年一交,所以说我如果去的头半年基本不用花什么学费,只需入学金,手续费之类的,这还是挺有诱惑的!不知道其他的语言学校有学费减免这种情况吗?对了,他们说在这边花的费用只要9000块钱,这算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于啊!还有一事相问!日本的大学院是不是只有杏林大学有“日汉同声传译”这个专业,但是那个学校好像不入流啊!如果想学日汉同声传译的话,怎么朝这个方向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1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6: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行知学园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sle1988 的帖子

9000人民币相对来讲已经非常贵了。
入学金一般的来说也非常贵,再加上你的房屋费用之后其实你省不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6: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sle1988 的帖子

我对于同声传译专业不是特别了解,不过来到日本,如果你能够多参加一些翻译活动,比你在学校里学的东西会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6: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inchenxi110 的帖子

千叶大学和东京海洋大学不是一个级别的。
千叶大学的话因为是分学部考试,所以一定要报好学部,不同学部,甚至不同学科之间的成绩差异也很大。
东京海洋大学的话,分数不用特别高也能考上的~
没有所谓的攻略之说啊,最重要的莫过于,校内考得准备。
但是今年开始千叶工学部取消校内考,应该会更重视日留试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6: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inchenxi110 的帖子

小意思,欢迎继续骚扰,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