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天194406
收起左侧

[关西] ๑۩۞۩๑ 。。。【关西版摩天大楼】。。。๑۩۞۩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9 2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7
灌一会,,,脖子就疼,,

老年痴呆症早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井岚 发表于 2010-9-19 23:47
新管理人を応援しに参りました

赶紧从自行车上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0
5000楼有困难,,,俺们盖80000楼,都整了半年,,,

最近没去水潭,水潭的楼多少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47
老年痴呆症早期

给俺按两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41
恩,打开窗飞进来几只小苍蝇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现在关西版很多老会员都潜水了

所以要想办法让他们重出江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43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呵呵

兄弟你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48
最近没去水潭,水潭的楼多少层了???

水潭大改善,,楼全没了,所以大伙都不去了,,小阿姨临走滴时候整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8
给俺按两下,,

害怕力道太大掐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3
可惜灌水版也没人气了,,



找不到共同话题,所以大家就开始潜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48


现在关西版很多老会员都潜水了

老会员对奖励什么的也都不大在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