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天194406
收起左侧

[关西] ๑۩۞۩๑ 。。。【关西版摩天大楼】。。。๑۩۞۩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9 2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53
死性不改,,,

岁数大了,改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47
吼吼那俺们还有得等了看来

呵呵

这个不是问题哈

大楼里都说了,以后会不定期举行活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3
。。。。

看来偶要好好补习一下日本地理了

有个养老瀑布。。。是个养老的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7
灌一会,,,脖子就疼,,

灌水脖子会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井岚 发表于 2010-9-19 23:47
新管理人を応援しに参りました

谢谢谢[.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3
盖楼很清静哈。。。

恩,还很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4
灌水脖子会疼????

会,,,得换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4
呵呵

这个不是问题哈

恩,这个经常频繁点就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19 23:48
回复 天天194406 的帖子

有的话,就要

有,但是没有理由不可能随便给呀

这个可算得上论坛的最高荣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51
喃坐滴是火箭炮??

改造されたものだから
よくわからないわ[.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