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天194406
收起左侧

[关西] ๑۩۞۩๑ 。。。【关西版摩天大楼】。。。๑۩۞۩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9 2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井岚 发表于 2010-9-19 23:50
降りたらあかんで
自転車は自分で飛んでいちゃうからさ

喃坐滴是火箭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5
恩,,团楼也被砍了,



被谁砍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4
,,,,,,,,,,,,,,

你们灌水都没有20秒的限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0


我也好怀念以前哦

整这老些没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6
问题是,岐府是个市,,,咔咔,,

。。。。

看来偶要好好补习一下日本地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51
对待美女俺从来都不手软

死性不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46
清净!!!!!!!!!!!

盖楼很清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2
你们灌水都没有20秒的限制么??

俺么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1


那欢迎到大阪来玩哈

会经常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2
你们灌水都没有20秒的限制么??

俺给你表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