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34 俺就是关西滴啊,,,正经大阪滴,好几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40 为了恢复关西版的人气呀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19 23:35 回复 天天194406 的帖子 网速慢。。。。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19 23:39 回复 あやか 的帖子 上哪个榜?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39 把脸转过来就有了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35 那俺就烂泥巴上墙了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19 23:40 回复 天天194406 的帖子 你真能发勋章?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40 我知道呀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36 这你都知道啊,,,都是去年底事了,,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2 这能随便转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