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天194406
收起左侧

[关西] ๑۩۞۩๑ 。。。【关西版摩天大楼】。。。๑۩۞۩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9 23: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54
有个养老瀑布。。。是个养老的好地方,,,

是在说俺家边上这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8
赶紧从自行车上下来,,,

呵呵

果然是强人

连版主都忽来喊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灌水速度太快,俺跟不上
撤退了
大家慢玩那: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4
灌水脖子会疼????

我灌一会屁股就疼,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49
水潭大改善,,楼全没了,所以大伙都不去了,,小阿姨临走滴时候整地,,



水潭大楼现在多少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井岚 发表于 2010-9-19 23:55
改造されたものだから
よくわからないわ

赶紧下来吧,,,俺看出来了,,你那个事神舟牌自行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19 23:55
会,,,得换个沙发,,,

您也是坐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56
是在说俺家边上这块么?

你家住养老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2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50
老会员对奖励什么的也都不大在乎了吧



但是还是想找个办法把他们都招回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56
呵呵

果然是强人

这,,,不,,光脚滴不怕穿鞋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