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4: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2-5 14:10
我问了一个行政書士,转职有什么影响。
他说,大変!因为外务省得考察你在新的公司里有没有可能呆下去, ...

这个星期啦, 肯定的.
总觉得你的归化下来了, 我的転職也会搞定.
私の勘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审查你的是法务省。 外务省(外交部)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唯一有关系的就是你第一次来日本时的入国签证是外务省管辖的大使馆领事部

我把法务省写成外务省了,纯属笔误。
不知道是不是像行政書士说的那么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宝地问一下,有没有大人(父母)双方申请,但是宝宝不申请归化的前辈亚。这样是不是要写一个理由书?会影响大人的申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1年多点  

1年多了多少呀。
不准嫌我啰嗦呀。
虽然我知道我很哆嗦,就是非常时期。
你得体谅我。

点评

不太清楚。。。要问本人才知道。。。  发表于 2011-12-5 14: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1-12-5 14:20
如果没有引起对方怀疑,走正常手续,查不出来。 如果你资料疑点太多,对方觉得你可能是恐怖分子,且要严 ...

jindi的回复果然是最火爆啊,看这个帖子这么久虽然明白,但是还是第一次领教啊,哈哈。

多谢多谢,希望你的也赶快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egiwen 发表于 2011-12-5 14:24
这个星期啦, 肯定的.
总觉得你的归化下来了, 我的転職也会搞定.
私の勘です ...

真的呀。
那就太好了。
那我就会又变回一个活剥开朗的正常人了。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Megiwen 发表于 2011-12-5 14:21
你老婆如果不申请, 就应该没有影响的啊,
加油, 祝一切顺利.

多谢啦,老婆不申请,来了才2年,不过打工时间比较长,但是有非课税证明,所以也没告诉法务局她有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泼开朗。

点评

呵呵。  发表于 2011-12-5 14: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z 发表于 2011-12-5 14:16
9月5日受理,今天因为电话换号和担当的角さん报告了一下,顺便告诉我材料还没检查,月内进入资料审查还有面 ...

多谢风林火滴点评,这样的话就放心了,虽然心里还是有鬼。。。。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转职真是一件又费钱又费神的事情
对啊, 好累哦, 我不管了, 先准备明天的面接了,反正部长不在悄悄地干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