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z 发表于 2011-12-5 14:35 多谢风林火滴点评,这样的话就放心了,虽然心里还是有鬼。。。。哈
使用道具 举报
Megiwen 发表于 2011-12-5 14:36 风林火, 转职真是一件又费钱又费神的事情 对啊, 好累哦, 我不管了, 先准备明天的面接了,反正部长不在悄悄地 ...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2-5 14:28 真的呀。 那就太好了。 那我就会又变回一个活剥开朗的正常人了。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39 有什么鬼啊。。有大量灰色财产没有申报?
Megiwen 发表于 2011-12-5 14:43 那为了我们俩的美好的未来, 明天我会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的.
宝子 发表于 2011-12-5 14:45 你公司奖金发了没有啊?? 我公司到底什么时候发啊.本来是上周五的.没有..这周五??怎么都没有个信啊..我着 ...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46 9号发。你们发多少?该不会给你全扣了吧。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40 你是怎么做准备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