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4: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z 发表于 2011-12-5 14:35
多谢风林火滴点评,这样的话就放心了,虽然心里还是有鬼。。。。哈

有什么鬼啊。。有大量灰色财产没有申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Megiwen 发表于 2011-12-5 14:36
风林火, 转职真是一件又费钱又费神的事情
对啊, 好累哦, 我不管了, 先准备明天的面接了,反正部长不在悄悄地 ...

你是怎么做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2-5 14:28
真的呀。
那就太好了。
那我就会又变回一个活剥开朗的正常人了。

那为了我们俩的美好的未来,
明天我会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39
有什么鬼啊。。有大量灰色财产没有申报?

你公司奖金发了没有啊??

我公司到底什么时候发啊.本来是上周五的.没有..这周五??怎么都没有个信啊..我着急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Megiwen 发表于 2011-12-5 14:43
那为了我们俩的美好的未来,
明天我会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的.

你知道我们公司,你上网看了那个猪头的照片了吧。
真的是很恶心,对不对!

点评

我也想看。。能给我看看不?我帮你咒他  发表于 2011-12-5 14: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12-5 14:45
你公司奖金发了没有啊??

我公司到底什么时候发啊.本来是上周五的.没有..这周五??怎么都没有个信啊..我着 ...

9号发。你们发多少?该不会给你全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46
9号发。你们发多少?该不会给你全扣了吧。

真好。
我们公司都是在12月28日发,缺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40
你是怎么做准备的。。。。

JAC给了我大概10个面接题目,
昨天准备到凌晨1点, 现在把准备好的答案背下来.这样差不多50%OK吧,
然后又看了某本书上的面接注意事项, 就这些, 你呢 ?

点评

你越这样越紧张。大概的意思框架都背下来,然后放轻松,看电视 玩玩去。临场发挥。我担心你这样,万一人家问的问题不是你背的,你不紧张阿  发表于 2011-12-5 15: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46
9号发。你们发多少?该不会给你全扣了吧。



扣是不可能的..我表现挺好的呀.哈哈哈.
上次的目标管理调查,部长对我挺满意的.不是还让我去考HSK的么.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我想汇回国,
我回国才有钱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我也想看。。能给我看看不?我帮你咒他

你给我mail adress.
我把网址给你发过去。

我还没有发URL链接的权限,所以给你邮件发喽。

点评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11-12-5 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