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5: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Megiwen 发表于 2011-12-5 14:55
上次我看过了, 可是有好多人的照片,
能否透露一下イニシャル ?

就是最上头那个,董事兼总裁,董事长。
地位最高的那个猪头。

点评

代表取締役社長?  发表于 2011-12-5 15: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大家问题.面试后过一段时间要回国几天会有什么影响吗?
因为在面试的时候告诉担当推掉出差,申请期间不会出国,他会不会不高兴啊?

点评

不频繁的话应该没事。  发表于 2011-12-5 1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52
我?不准备了。。。睡觉。看发挥。。反正技术性的问题估计没有了

我给你发了呀。
有空看看,然后帮我拿针扎他。

对了,这个星期四早上还要给猪头上课。
接着录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钟爱 发表于 2011-12-5 14:58
家已经搬完了,孩子也送进保育院了,我也开始正式找工作了。
找工作,有时也要看缘分的。 ...

你家宝宝是09年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12-5 15:11
你家宝宝是09年生的吗?

是呀是呀。
2009/11/25出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代表取締役社長?

对的。

点评

果然长得像猪。。。怎么社长是你的直属上司啊。  发表于 2011-12-5 1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12-5 15:03
孝敬的钱自然要给.不过我想存款的钱就要自己存着了是吧.

手续费看什么银行了.中国银行和日本银行我都没 ...

菲律宾银行。。。。你上那找的这么个银行阿

点评

话说通过 Citibank 或者 渣打 也不错。 三井住友最好,可以用网上银行随便海外送金,省老鼻子事情了,而且,手续费4000日元,还可以用point。  发表于 2011-12-5 15: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不频繁的话应该没事。  发表于 2011-12-5 15:22


了解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钟爱 发表于 2011-12-5 15:13
是呀是呀。
2009/11/25出生的。。。

比我家小2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5 14:39
有什么鬼啊。。有大量灰色财产没有申报?

虽然是少量灰色财产。。。。。有鬼是没跑的事儿了。

不过已经走到这一步,死马当活马医看运气吧。

点评

没什么大事的。你还有别的鬼没有?有违法乱纪的事情可要注意了  发表于 2011-12-5 1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