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30
来我家喝酒不.也可以找个地方去玩啊.

好啊,不过还早着呢,到时候再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1-12-1 10:33
好啊,不过还早着呢,到时候再联系。

忘年会来不?这次是真得要聚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12-1 10:30
越说自己的安全的都是越不安全的...

全部怪しい人間だ。 ...

まさか、、
あなたの一言、僕の心に傷つけてしまいました。
泣きたい、、、、
俺心弱いも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10:37
まさか、、
あなたの一言、僕の心に傷つけてしまいました。
泣きたい、、、、



無言中。。。。。。。。。

点评

俺も無言中。。。。。。。。。。  发表于 2011-12-1 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10:37
まさか、、
あなたの一言、僕の心に傷つけてしまいました。
泣きたい、、、、

だいたい女性は普通の男よりも若干危ない男性が好むから
むしろ褒め言葉として受け止めるべきで。
泣くことはないと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关心吃什么???我饿了....早上为了出门不是很冷就喝了最讨厌了牛奶一杯..

现在好饿..好饿..好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12-1 10:49
我比较关心吃什么???我饿了....早上为了出门不是很冷就喝了最讨厌了牛奶一杯..

现在好饿..好 ...

抽屉里没有放小零嘴?我就算吃了早饭到11点半左右肚子也饿了.所以必备点零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10:47
だいたい女性は普通の男よりも若干危ない男性が好むから
むしろ褒め言葉として受け止めるべきで。
泣くこ ...

そんな事言い出さないよ、、分かってるから
けどさ、なんかの言葉で自分を粉粧しなきゃ、、
だろ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10:51
抽屉里没有放小零嘴?我就算吃了早饭到11点半左右肚子也饿了.所以必备点零嘴 ...

有....懒得吃...我现在特别想吃脱骨凤爪..

我今晚去拔親知らず....医生还让我回家吃完饭去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10:51
そんな事言い出さないよ、、分かってるから
けどさ、なんかの言葉で自分を粉粧しなきゃ、、
だろう? ...

自分が狼であることを粉飾しなくて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