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45 だいたい家でどんなことを楽しむ?ストレスたまらないか
使用道具 举报
宝子 发表于 2011-12-1 09:45 55555~~~ 我就真的是給与泥棒呢..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47 俺らは給与泥棒クラブを結成しようかw
Mr.Dove 发表于 2011-12-1 09:47 大家最近怎样。。。 我去山形学车。刚回来。。。 打算和风林火兄策划一下忘年会。。。
宝子 发表于 2011-12-1 09:48 いやです。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49 どう考えても君は隊長としてふさわしい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49 就等你回来主持大局了.都有人说我们天天喊聚会,其实都是骗人的了.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44 あなたは日系か、日本人の配偶者等だろ。俺らは昔日本人とまったく関係ないからな。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