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0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官报..不过人数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8: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12-1 08:46
今天有官报..不过人数不多啊..

好兆头 有新泻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8:5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柏的,不过看来不是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8: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1-12-1 08:51
好兆头 有新泻的了

美女在新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1-12-1 08:51
好兆头 有新泻的了

今天出现了我住的小地方,看了半年第一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08:58
今天出现了我住的小地方,看了半年第一次看到.

我也是 半年才看到 有新泻的 东北自从地震以后 就没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8:55
美女在新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1-12-1 09:01
我也是 半年才看到 有新泻的 东北自从地震以后 就没有过  ...

俺も柏崎だよ。美女はどこでしょう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09:06
俺も柏崎だよ。美女はどこでしょうか?

冷不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09
冷不冷啊

めっちゃ寒い。けど雪はまだです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