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10:11
ならば、気軽に来ればいいじゃないか。
おもしろいやついっぱいいるし、お宅の話もできるし、楽しいぞ。 ...

そうかい~。
やっぱりこう時、田舎はさみしいだな。
ここ集まりなんかぜんぜんないもん。周囲に中国人一人もいないよ。
みんなわくわくでいい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10:15
そうかい~。
やっぱりこう時、田舎はさみしいだな。
ここ集まりなんかぜんぜんないもん。周囲に中国人一 ...

ぜひ、き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Mr.Dove 发表于 2011-12-1 10:20
ぜひ、きてください。

フム、フム、、
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感動しちゃいま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日语灌水了,我日语不好要中文行不?

点评

日本人になるから、日本語ができないと失格じゃないか  发表于 2011-12-1 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12-1 10:14

まあ、大丈夫。ご主人さん参加できなくても、俺が責任を持ってあなたを守るから、気軽に来てください。

点评

呵呵。。。。  发表于 2011-12-1 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10:25
まあ、大丈夫。ご主人さん参加できなくても、俺が責任を持ってあなたを守るから、気軽に来てください。 ...

ふぁ、、爆笑
これは調子乗りすぎだ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10:25
まあ、大丈夫。ご主人さん参加できなくても、俺が責任を持ってあなたを守るから、気軽に来てください。 ...

见到我了..等下你们饭都吃不下了..不用保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r.Dove 发表于 2011-12-1 10:01
这个帖子的忘年会。。。。
时间(暂定):10号(周六),11号(周日),17号(周六),18号(周日)。
     ...

晚上再确认。。。
今天有个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12-1 10:26
见到我了..等下你们饭都吃不下了..不用保护了.

あいつなんか怪しくて、危ないと感じるのは俺だけ?
宝子さん気を付けてね。
俺なら大丈夫だと思うけど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10:29
あいつなんか怪しくて、危ないと感じるのは俺だけ?
宝子さん気を付けてね。
俺なら大丈夫だと思うけどね ...

越说自己的安全的都是越不安全的...

全部怪しい人間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