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0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09:06
俺も柏崎だよ。美女はどこでしょうか?

新潟です あなたは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潟のみなさん、スノーボードやスキーできます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1-12-1 09:14
新潟です あなたは学生

学生は普通は帰化申請できねえだ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1-11-30 23:28
人家不感兴趣的 别乱点鸳鸯了 哈哈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我是问你日本过年你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1-12-1 09:14
新潟です あなたは学生

ふぁ、風林火さんゆった通り、学生であるわけじゃねだろ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15
新潟のみなさん、スノーボードやスキーできますか

俺新潟で10年間生活したけど、スキーなんかできないです。
アウトドアはあんま好きじゃねえの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外面真的很冷哦....最高温度都差了12度...什么世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1 09:17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我是问你日本过年你干啥

还没决定的,先把眼前工作忙完。 肯定是在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1-12-1 09:23
俺新潟で10年間生活したけど、スキーなんかできないです。
アウトドアはあんま好きじゃねえので。 ...

お宅か。俺も冬はスノボー以外、外に出たがらない。基本的にお宅だから握手しよう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9: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1-12-1 09:28
还没决定的,先把眼前工作忙完。 肯定是在日本了。

来我家喝酒不.也可以找个地方去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