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魔力水晶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页也有~ 大家进来交流下,彩妆的废物利用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7 12:45
是哦,亲太痩了啦
女生现在不好好保养,以后会很辛苦的
注意饮食 休息才是王道呢

睡不好觉 晚不睡早不起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等待呢。。。。啥时候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7 13:00
睡不好觉 晚不睡早不起 的

你以后试试看 晚上12点就休息 早上睡到自然醒
12点睡的话 11点关电脑 就可以了 其实电脑一开就自然睡得晚了
不喜欢吃蔬菜水果 就喝果汁 吃些有营养的 对皮肤身体也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3: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7 13:06
你以后试试看 晚上12点就休息 早上睡到自然醒
12点睡的话 11点关电脑 就可以了 其实电脑一开就自然睡得晚 ...

恩 要多学学了 化妆也画不出好皮肤  对了看见你问那项链了 还有2 颗一个粒大和粒小点的 上面镶嵌水钻 黑色让我弄回国了 昨天才发现 乌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0-11-7 13:23 编辑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7 13:18
恩 要多学学了 化妆也画不出好皮肤  对了看见你问那项链了 还有2 颗一个粒大和粒小点的 上面镶嵌水钻 黑色 ...

真的皮肤好起来 不化妆都能很美 好好保养阿
等以后才能和小女生们pk 嘿嘿
我看中的是那个粉色一颗大珍珠的那个
以前就看过很喜欢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7 13:22
真的皮肤好起来 不化妆都能很美 好好保养阿
等以后才能和小女生们pk 嘿嘿
我看中的是那个粉色一颗大珍珠 ...

一颗小一圈的和一颗大的耳环有配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7 13:24
一颗小一圈的和一颗大的耳环有配套

我忘说了, 我没有耳洞呢
是夹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魔力水晶球 于 2010-11-7 13:49 编辑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7 13:29
我忘说了, 我没有耳洞呢
是夹的么?


没有哇呵呵  项链就很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7 13:49
没有哇呵呵  项链就很美了

人家妈妈严厉么 不给打耳洞
那我先去订那个项链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3: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JO 我有两条 一颗大一颗小的 我给你照照片 你看你要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