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魔力水晶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页也有~ 大家进来交流下,彩妆的废物利用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7 1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7 19:42
我要上个紫珊瑚

真的啊,什么时候上呀,紫珊瑚的话我自己留着,不给oyoyo公主了。哈哈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7 19:28
哈哈,我也是阿,就在这里挂着 关西版都很少去呢

我刚来日本的时候还总去关西版,现在根本不去了。。

我常看婚版,感闻版,再就是穿名堂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25
你们两位彩妆达人~~谁手里还有紫色系的眼影?淡紫色的。。。

球球可能有吧。。我觉得コフレドール比lunasol好上手。。[em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0-11-7 19:50 编辑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34
是的呢。
不过,想找个ルナソル,或者コフレドール那样的,发色更好的,新手容易上手的眼影呢。。。
颜色 ...


LUNASOL 说是话就是闪不是很上色的呢 淡紫色的话咖啡豆有一个挺漂亮的 不过我没有用过
看上去不错的样子呢 我自己用的是HP的眼影 不过这里没有的卖 颜色也比较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珊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7 19:43
偶下辈子也想做男人。。。

嘿嘿一样,我要是做男人 一定好好体谅我的妞 让她天天开心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7 19:44
我刚来日本的时候还总去关西版,现在根本不去了。。

我常看婚版,感闻版,再就是穿名堂了。。[.A3CF97 ...

我现在几乎就是这里 要么就是 随便逛逛 女生多的地方比较亲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7 19:45
球球可能有吧。。我觉得コフレドール比lunasol好上手。。

是的是的呢。コフレドール比较好上手,眼线的颜色 高光的颜色什么的都分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43
真的啊,什么时候上呀,紫珊瑚的话我自己留着,不给oyoyo公主了。哈哈哈

低调低调 不要司马昭之心让大家发现 嘿嘿
话说 我对紫色感觉一般 可能自己不是很适合 不过现在比较喜欢
不过我都比较喜欢颜色分明的那种 不出色的会觉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53
是的是的呢。コフレドール比较好上手,眼线的颜色 高光的颜色什么的都分着~~

咖啡豆 我就收了一个 luna 被天使种草收了一些 觉得不是很好,但是也不差 有些鸡肋
总体上觉得还不错 暂时没有舍得出的意思呢
彩妆估计够我用一阵子了 暂时不乱收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