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7 19:42 我要上个紫珊瑚
使用道具 举报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7 19:28 哈哈,我也是阿,就在这里挂着 关西版都很少去呢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25 你们两位彩妆达人~~谁手里还有紫色系的眼影?淡紫色的。。。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34 是的呢。 不过,想找个ルナソル,或者コフレドール那样的,发色更好的,新手容易上手的眼影呢。。。 颜色 ...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7 19:43 偶下辈子也想做男人。。。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7 19:44 我刚来日本的时候还总去关西版,现在根本不去了。。 我常看婚版,感闻版,再就是穿名堂了。。[.A3CF97 ...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7 19:45 球球可能有吧。。我觉得コフレドール比lunasol好上手。。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43 真的啊,什么时候上呀,紫珊瑚的话我自己留着,不给oyoyo公主了。哈哈哈
m11 发表于 2010-11-7 19:53 是的是的呢。コフレドール比较好上手,眼线的颜色 高光的颜色什么的都分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