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5 16:37 晕了。。。
使用道具 举报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5 19:56 羡慕你们东京圈的妹妹 马上又有聚汇的样子呢
花葬 发表于 2010-11-6 17:18 mm很敢于用颜色呢^^ 我基本上只用棕色单色的.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6 16:47 23页的彩妆呢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6 22:29 知道,改天一定发哦 最近超级皮肤状态不好的。。。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6 22:31 我下巴上全是粉刺 我要去医院un,,,。。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6 23:49 是哦,是不是换季干燥 要来大姨妈 或者是睡眠不好阿 多注意身体哦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7 00:09 一直没好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