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魔力水晶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页也有~ 大家进来交流下,彩妆的废物利用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0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0-17 23:49
接着秀 明天出发啦

哇~~~~~新家呀~~~羡慕啊~~~
搬新家气色就是不一样哈~~人都更美了。。。嘿嘿

明天一路平安哈~~吃好玩儿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0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0-18 00:47
哇~~~~~新家呀~~~羡慕啊~~~
搬新家气色就是不一样哈~~人都更美了。。。嘿嘿

头发颜色让我弄浅了

看我画的妆了没

明天晚上到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0-18 00:51
头发颜色让我弄浅了

看我画的妆了没

头发我觉得挺好看的,可能我习惯了浅色~~
新妆看到了~的确很清凉的感觉~~~不过我更喜欢有张紫色系的,好像是迪士尼的那个~~
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0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0-18 00:53
头发我觉得挺好看的,可能我习惯了浅色~~
新妆看到了~的确很清凉的感觉~~~不过我更喜欢有张紫色系的,好 ...

恩  都忘记咋画了 我是拿起颜色都画 忘记顺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好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0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爱尔 的帖子

欧美欧美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2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新家很漂亮哦
对了 发现我的迪斯尼紫色那个没有亲的漂亮 我那个黑色好多
红色几乎都看不到。。。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05: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学化妆的吗?眼影的颜色过渡太强了!!但貌似不是平常出门的妆哦。。。我只敢化大地色系。绿色红色黄色一律不敢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1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我的照片挂掉了 改天再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2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自然的眼妆  希望亲有空能教教裸妆   我眼妆画来画去就一个效果   想知道怎么画才能自然可爱点呢   画妖艳了会被男朋友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