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魔力水晶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页也有~ 大家进来交流下,彩妆的废物利用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8 1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muzi1005 发表于 2010-10-8 12:23
我到这个月的18号也来日本8年了 ~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青春都在日本度过了~ 唯一的收获就是我可爱的儿子!呵 ...

mm也8年了阿。我还差半年就8年了。木有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1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0-8 13:02
mm也8年了阿。我还差半年就8年了。木有儿子。。。

还差半年那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2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魔力水晶球 的帖子

来日本八年了哇
我到后天是四年,才是mm的一半

单看球球美女已经觉得很养眼了,再看看这各种各样的妆,心情都亮起来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21: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纪念日一个
我是愚人节那天登上日本国土的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2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半年7年,比MM们晚一年,不过也多了个调皮儿子,时间过的真快啊[.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2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美女
俺也是今天,去年今天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9 0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小米 发表于 2010-10-8 21:55
恭喜美女
俺也是今天,去年今天来的

我都崩溃掉 人家都孩子啦 我还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3 0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上来 让大家参观下 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3 0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bobo 发表于 2010-8-16 18:54
皮肤真好~~~

彩妆画多了 皮肤根本好不起来了。。。没光泽。。千万别和我一样啊 爱上彩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秀 明天出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