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1005 发表于 2010-10-8 12:23 我到这个月的18号也来日本8年了 ~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青春都在日本度过了~ 唯一的收获就是我可爱的儿子!呵 ...
使用道具 举报
m11 发表于 2010-10-8 13:02 mm也8年了阿。我还差半年就8年了。木有儿子。。。
田小米 发表于 2010-10-8 21:55 恭喜美女 俺也是今天,去年今天来的
prettybobo 发表于 2010-8-16 18:54 皮肤真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