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魔力水晶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页也有~ 大家进来交流下,彩妆的废物利用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01: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0-8 01:25
嗯!灯光是会产生误差,反正我就是觉得这个好看~~~

今天是纪念日啊~~一定要喝一杯~哈哈,俺在喝ハイボ ...

亲一个吧 呵呵 对了我和你短信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0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日语是呱呱叫啊 我这日语是 缺德带冒烟的干脆不会啊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0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祝一下。。。8年啊。。不容易。。
我再几天就来满6年了……
差你们六百多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0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0-10-8 01:40
庆祝一下。。。8年啊。。不容易。。
我再几天就来满6年了……
差你们六百多天~~~~~~

其实都不知道来做什么 无聊一天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0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八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我眉骨没那么明显,但是想画你那样的烟熏,试了好几次都画不好,有啥要领不?教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0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yoyo 的帖子

哈~~~跟我一样,我到今天6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好齐全啊!!!羡慕。。
问一个题外话,你的那个IPHONE外壳好可爱啊!请问哪里买的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1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这个月的18号也来日本8年了 ~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青春都在日本度过了~ 唯一的收获就是我可爱的儿子!呵呵,感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12: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muzi1005 发表于 2010-10-8 12:23
我到这个月的18号也来日本8年了 ~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青春都在日本度过了~ 唯一的收获就是我可爱的儿子!呵 ...

收获不小 我没儿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