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1 发表于 2010-10-8 01:25 嗯!灯光是会产生误差,反正我就是觉得这个好看~~~ 今天是纪念日啊~~一定要喝一杯~哈哈,俺在喝ハイボ ...
使用道具 举报
oyoyo 发表于 2010-10-8 01:40 庆祝一下。。。8年啊。。不容易。。 我再几天就来满6年了…… 差你们六百多天~~~~~~
muzi1005 发表于 2010-10-8 12:23 我到这个月的18号也来日本8年了 ~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青春都在日本度过了~ 唯一的收获就是我可爱的儿子!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