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 预定衣服的mm衣服全部邮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赠品想要6号~。地址短mm哈~
Lucky_Rui 发表于 2010-7-17 23:19


好的谢谢MM
但是赠品6比较长还有点厚光他邮费就的最少160啦
两件估计要用350的信封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23: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1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转来的,感觉我败的太多了都穿不过来啦带内裤的,好像1000转来的,现在600-400转
op,m号,穿过1到两次,质量很好,现在塞不进去鸟 很显身材的适合瘦点的亲穿800出
两件套op,只穿过一次,m号袖口的小钻扣子是亮点800出
M号,可爱小网衣,穿过一次400出
腰带全新的,比较宽,今年流行的款式600转,一套700转


这些我都想交换,
最近因为有事情,所以必须买黑的穿 我家的西装太大了 555555穿的大 ,裤子掉啊掉的

可以交换吗。君子姐姐?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9 15: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转来的,感觉我败的太多了都穿不过来啦带内裤的,好像1000转来的,现在600-400转
op,m号,穿过1到两次 ...
恋晨 发表于 2010-7-19 10:06

亲的东西其实我一直都在关注呢,一更新我就跑去看
刚才又跑去看了一圈,可是亲的衣服现在的我穿都紧呢
化妆品我也用不到,没什么好交换的,怎么办[.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18: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6# 小点儿


     郁闷,凉拌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9 2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点儿


     郁闷,凉拌了 。。哈哈
恋晨 发表于 2010-7-19 18:45

要不,我给亲稍微优惠点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2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8# 小点儿


    [.3D010.]能优惠多少  ,我最怕的就汇款了 ,邮局的卡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0 02: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点儿


    能优惠多少  ,我最怕的就汇款了 ,邮局的卡不行、。~
恋晨 发表于 2010-7-19 22:11

恩?上次mm给我汇钱不是用邮局的吗?
因为衣服本来就很便宜啦,最多能优惠个100-200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0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0# 小点儿


    是用邮局没错的
   但是我要跑很远的地方啊,而且近期我比较没空啊 ,白天几乎没时间,星期六红日子我很有空的。要不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0 0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点儿


    是用邮局没错的
   但是我要跑很远的地方啊,而且近期我比较没空啊 ,白天几乎没时 ...
恋晨 发表于 2010-7-20 02:52

呵呵,也是,大热天跑那么远的路
如果在北千住的话可能给亲送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