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转来的,感觉我败的太多了都穿不过来啦带内裤的,好像1000转来的,现在600-400转 这个请问和上面的700 ...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7-17 12:53
使用道具 举报
黑op穿过一次,质量不错的,连项链一起900转M号的-700转 这个不要项链还能再便宜或给包个邮吗? Lucky_Rui 发表于 2010-7-17 23:04
给MM便宜100吧 衣服600+160邮费怎么样?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7-17 23:11
呵呵,亲的小礼服还挺有人气啊,继续更新! 冲动是魔鬼! 发表于 2010-7-17 23:00
先把这些处理了再更新吧,真累人的 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7-17 23:14
哈哈 mm好可爱昵 summer1982 发表于 2010-7-17 23:17
额、亲哪可爱啦?偶都老啦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7-17 23: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