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 预定衣服的mm衣服全部邮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3: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转来的,感觉我败的太多了都穿不过来啦带内裤的,好像1000转来的,现在600-400转
这个请问和上面的700 ...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7-17 12:53

亲,东西已经邮寄啦,可能眉粉本身就厚偶怕碎了又包了两小层,
结果花了160的邮费呢!只要能完好无损的寄到,多花80也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op穿过一次,质量不错的,连项链一起900转M号的-700转

这个不要项链还能再便宜或给包个邮吗?[.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op穿过一次,质量不错的,连项链一起900转M号的-700转

这个不要项链还能再便宜或给包个邮吗?
Lucky_Rui 发表于 2010-7-17 23:04

给MM便宜100吧
衣服600+160邮费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MM便宜100吧
衣服600+160邮费怎么样?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7-17 23:11


再问问,可以交换不?[.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亲的小礼服还挺有人气啊,继续更新!
冲动是魔鬼! 发表于 2010-7-17 23:00


先把这些处理了再更新吧,真累人的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这些处理了再更新吧,真累人的 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7-17 23:14


那好吧,就预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3: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mm好可爱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赠品想要6号~。地址短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mm好可爱昵
summer1982 发表于 2010-7-17 23:17

额、亲哪可爱啦?偶都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亲哪可爱啦?偶都老啦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7-17 23:25


就是觉得蛮可爱的嘛 老什么啊 俺们都还年轻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