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 预定衣服的mm衣服全部邮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白菜的。。。肯定不卖你贵。。。我明天去拍照。。。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7-23 00:22

恩,好的等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你刚转来就要卖啊 。。我当时想买来着 。。结果就让你给抢先了 。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你刚转来就要卖啊 。。我当时想买来着 。。结果就让你给抢先了 。555。。。
妖精洛洛 发表于 2010-7-23 00:28


哈哈,怎么样,我折腾吧。。。哎,我应该找个人骂骂我的。。。。
有209-眼线刷600
唇刷600
眉刷700
219--900
还有213。。。。。这个大的单独的刷子。原价3000多买来的,还在犹豫中,我想想哈。。。
   点儿如果套刷全要的话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0: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怎么样,我折腾吧。。。哎,我应该找个人骂骂我的。。。。
有209-眼线刷600
唇刷600
眉刷700
...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7-23 00:34

偶现在其实最想要的是眼影刷和散粉刷呢
亲我没用过刷子,所以想转来练练收
和偶说型号偶都不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213是眼影刷。。我在专柜买的,包装都还在。。
219也是眼影的,用来钩眼尾的。。。。
http://kapoyoyo.blogbus.com/logs/66494994.html
看看这个吧,,,还有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326386102_9_1.html这个。。。,
给你种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亲刷子必须是牌子吗?偶有一套不知名的白菜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小点儿
MM好,想预订 带内裤的碎花短裙,胸前蝴蝶结的T,粉色两件套OP,资生堂的绿色眼影~
另外,很不好意思滴问一句,
买这些东西MM能送除毛膏和赠品楼的1号么?~[.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亲刷子必须是牌子吗?偶有一套不知名的白菜价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0-7-23 00:51

只要刷子好用,用着舒服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亲看看偶帖子吧,喜欢的话500给亲包邮http://www.incnjp.com/thread-1160270-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点儿
MM好,想预订 带内裤的碎花短裙,胸前蝴蝶结的T,粉色两件套OP,资生堂的绿色眼影~
另外,很 ...
susan_wt1986 发表于 2010-7-23 00:59

好的谢谢mm
mm确认一下是这些东西吗?赠品都给mm啦,但那个去毛的比较大,mm不担心邮费的话没问题,我要找找那个海绵去,因为当时海绵不怎么好了,不知道扔没扔呢
也是转来的,感觉我败的太多了都穿不过来啦带内裤的,好像1000转来的,现在600-400 转
也是转来的没穿,胸前有个蝴蝶节,很可爱M的  300
可爱粉色op,L号均码也能穿吧,真的很可爱,是泡泡袖的呢
是两件套,单穿也很看啊8新吧,800转-600转
资生堂家的两款眼影,9成新,壳放包里有点磨了,但里面的状态很新,一个500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