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7-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7-16 2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SOFINA家的眉粉,9成新,今年5月刚买的,原价2940,现1300转,感觉超值的,质量也没话说
点儿,这个能包邮么?? ...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0-7-16 22:34 
mm饶了偶吧,偶不舍得呢,不能包邮啊[.65F9]
啊,啊等等,不好意思美看见是亲,失礼失礼[.095665E]
难得亲能开口,为了偶的大地盘不受虐待;P偶也痛割爱啦:P
亲短偶地址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