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8 预定衣服的mm衣服全部邮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4 1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买来很贵的,很有个性的OP,是个牌子的好像,两件套,M的,穿上很显气质和身材,介意瘦点的MM穿
可惜偶胖啦,实物比较好看7980买来的,现在800转

我1。60,45kg,能不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买来很贵的,很有个性的OP,是个牌子的好像,两件套,M的,穿上很显气质和身材,介意瘦点的MM穿
可惜偶胖啦, ...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0-7-14 11:50

绝对可以地,话说MM好瘦穿上一定狠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 小点儿


    mm,那个衣服有没有在大点的图片呢?基本看不太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3: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点儿


    mm,那个衣服有没有在大点的图片呢?基本看不太清楚啊~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0-7-14 13:10

额没拍呢,要不一会拍去?MM想看哪个部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 小点儿


    我就想看看是什么效果的啊~感觉挺清新的感觉,很成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有空能照下让我看看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3: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有空能照下让我看看图吗~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0-7-14 13:34

不成熟,穿上感觉是种气质没,但图总照不出感觉呢
不好意刚才晾衣服去了
偶这就去拍照[.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等mm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4: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等mm哦 ~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0-7-14 14:17


MM图片照好了,我传在首页了
MM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4: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衣服几成新啊?~还能优惠些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