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最狡猾了。。。。胖老鼠。。。。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6-17 20:36
2011?我不是第一次被他咬了。。。。 以前不和他计较,当我好欺负的了,tmd.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6-17 20:37
前几天有点激动 作为一个局外人的感觉 老猫处理方法很客气 但是有些贴子一刀切了有益无害 免得上火牙疼 有些事在这吵吵没有意义 真要有本事 冲到对方大本营去 看一口唾沫能淹死一片 还是一张嘴能挡的住一片洪 ... huang1974 发表于 2010-6-17 20:35
有时候太客气了是纵容 就纵容出很多永远不满意的id了 就当我妇人之仁吧 我一向赞成他们关上电脑直接喝卡灰单挑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6-17 20:39
为啥不能一边开着一边喝? 另外还可以录像。。多好。。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6-17 20: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