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感闻版没有政治贴和不吵架的话会变成什么样呢? 大人物啦 发表于 2010-6-17 20:25
嗯,老猫的处理方式,我完全没有异议了。 相信老猫是公正对待感文的每个id的。 给你加油!!![.0962E694]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6-17 20: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