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井岚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46】【嵐··心】(201004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23: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过了将近一半终于盼来了一个三连休

经过一年之久终于可以重新重温山口之地

与阔别已久的大家见面

享受在大阪看不到的自然之光

呵呵,有些小兴奋

从明天开始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0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主页的时候无意看到了熟悉的名子。
于是误打误撞的来到这里。。。
路过。。。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0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主页的时候无意看到了熟悉的名子。
于是误打误撞的来到这里。。。
路过。。。嘿嘿
福冈一草包 发表于 2010-6-9 00:16


老上司,好久不见呐

忙啥子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0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迎接卫生检查、扫除再扫除!
明天又得7点上班。哎!
祝旅途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0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迎接卫生检查、扫除再扫除!
明天又得7点上班。哎!
祝旅途愉快!
福冈一草包 发表于 2010-6-9 00:26


工作时不准偷懒呐

谢谢草包呐,现在开始收拾行李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0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 lz最近很忙呀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0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 lz最近很忙呀1!!
marco 发表于 2010-6-9 01:23


从来就没闲过呐。。。[.E36A8.]

来小春都是忙里偷闲得几回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01: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来小春是偷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0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来小春是偷闲啊!!!!
marco 发表于 2010-6-9 01:54


这里咋能算是正业呐

光来这里的话,俺咋吃饭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0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要动脑子的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