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井岚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46】【嵐··心】(201004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给那些半途而废的帖子的激励称号啊,去年有一段时间,“老人”们流行写回忆录,新人们又特崇拜这些,但是大多都只是更新了几次就没了。
不过发现,关于回忆录这样子的帖子,还是在这个版块比较好。
mmkikoy 发表于 2010-4-19 15:24


是啊,所以为了支持着迷MM工作

偶投奔这里了

不过西日本的那个也不想半途而废

有时间的话会去更新的,不过需要慢火呐

最近的自己有些烦,静不下来写东西呐[.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0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美女·~~是我的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0 2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愿想,却不得不想

不想伤人,却在无形中伤了某人

也许我一直都是残忍的

所以结识了那么多年的朋友才会总是说我没良心



前段时间一通突然的短信

就那么无预警的发过来

我要回去了

他说

你还要呆在日本吗

和我一起回去吧

我,拒绝了

不是我贪恋这里

而是我想对自己负责

对我怀有期望的父母一个好的交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1 15: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明知道,失去了的,就不会再回来。
可,依然选择了放弃。
这就是生活。我们都再不断的放弃。
换来的,只是那一年的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2 0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网线终于连上了

最近因为工作忙的原因,一直很少上线

即使上线,也都处于隐身

前两天给老爸打电话时就嚷嚷着要去买摄像头

今天偶尔在网上碰到也在提

呵呵,一直不怎么爱表达自己感情的老爸也有冲动的时候呐

还是这时候的老爸比较可爱呐



想家了

想老爸,老妈做的饭菜了

想家里的一切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坚强的

突然间发现自己错了

朋友告诉我说

社会人社会人,舍得放弃就会做人了

我说得放弃不是放弃什么要求,而是很多东西,

比如学会妥协就是放弃自己的主张,

学会忍耐就是放弃自己的个性等等

所以说会放弃了也就会做社会人了

人是随着年龄增长而磨去棱角的


为人处事圆滑了,可没有朝气冲劲了

冲劲十足的话,又会碰得鼻青脸肿


是啊,我也开始磨棱角了

现在的自己再也没有了一年前的那种冲动

不知现在的状况是好是坏

也许是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0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对外越坚强,内心就会越脆弱的 而且放弃得越早放弃得越少吧。
  若干年后惝恍徘徊的时候,想起: 也许当初跟着他回去,现在离幸福更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2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降り続く雨

最近、雨が多いね


梅雨時期まであと一ヶ月もあるのに、

すでにその気分になっている



雨が好きな方もいれば、

嫌いな方もいる

あいにく、自分は嫌いほうだった

雨の中、思い切って走りたい

雨にぬれて

すべて不愉快なことも流されるのかな


今、雨はまたぱらぱら降っている


今日一日雨だった

明日晴れるのかな

自分の気持ちも雨上がりのように晴れたらいいのに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2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对外越坚强,内心就会越脆弱的 而且放弃得越早放弃得越少吧。
  若干年后惝恍徘徊的时候,想起: 也许当初跟着他回去,现在离幸福更近
mmkikoy 发表于 2010-4-22 08:41


賛成!

雨にぬれて

すべて不愉快なことも流されるのかな」

 
雨に濡れても何も変わらないよ。
心強い女はなかなか。。。
別に悪いことではないけ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0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賛成!

「雨にぬれて

すべて不愉快なことも流されるのかな」
 
雨に濡れても何も変わらないよ。
心強い女はなかなか。。。
別に悪いことではないけど。。。
hiroshima 发表于 2010-4-22 23:03


おっしゃった通りだと思います。

心強いと言っても、実はどうか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0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忙季过去了

却又迎来一个不一样的忙季

虽说这个忙季不在预定内

其实想想也在预定内

呵呵,好矛盾的感觉呢

今天早出+加班,总共加起来工作14个小时

可谓是超负荷

尤其是大家都在休息的时候

我却在忙的天昏地暗

汗呐。。。



上个周五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活动

作为教育担当者我想我是不合格的

活动开始前被前辈追着要了好长时间的计划表

直到前前前几天,终于把计划表赶出来

计划不如行动

递交计划表的当天

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逮住几个人就实施了俺的教育计划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用在这里应该合适吧


每周一个教育题目

下周也是一个苦难周

不努力看来是不行了

偶也想受教育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