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给那些半途而废的帖子的激励称号啊,去年有一段时间,“老人”们流行写回忆录,新人们又特崇拜这些,但是大多都只是更新了几次就没了。 不过发现,关于回忆录这样子的帖子,还是在这个版块比较好。 mmkikoy 发表于 2010-4-19 15:24
使用道具 举报
一般是,对外越坚强,内心就会越脆弱的 而且放弃得越早放弃得越少吧。 若干年后惝恍徘徊的时候,想起: 也许当初跟着他回去,现在离幸福更近 mmkikoy 发表于 2010-4-22 08:41
賛成! 「雨にぬれて すべて不愉快なことも流されるのかな」 雨に濡れても何も変わらないよ。 心強い女はなかなか。。。 別に悪いことではないけど。。。 hiroshima 发表于 2010-4-22 23: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