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忙是好事情哇。。。 比较好奇想受什么教育。。。 hiroshima 发表于 2010-4-26 01:53
吃了吗?????? 小剛 发表于 2010-4-27 00:06
簡単の挨拶だよ 中国式ですけど 小剛 发表于 2010-4-27 00:13
还ユーモア呢 你都没看懂啥意思 不聊了哈,我睡觉去了 我们老人家休息的都比较早 晚安吧您内 小剛 发表于 2010-4-27 00: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