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浅井岚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46】【嵐··心】(201004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6 01: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忙是好事情哇。。。
比较好奇想受什么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0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忙是好事情哇。。。
比较好奇想受什么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3: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忙是好事情哇。。。
比较好奇想受什么教育。。。
hiroshima 发表于 2010-4-26 01:53


アタシは入社してわずか一年しか経ってないのに、

教えてほしいものはまた山ほどありますよ。

たとえば事務のこととか、書類関連とか、

ただ自分から申し出ても、なかなか時間を割り当てもらえないのに。。。

まあ、人を教えることも勉強になるから、とりあえず頑張るしかないです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0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上的疲乏

肉体上的劳累

哪个更累呢

也许因人而异吧


肉体上的劳累

歇个一两天

好好地补一觉

过两天就又生龙活虎


但精神上的疲乏及压力呐

一个处理不好

有的人走上极端

有的人深陷在自己的世界而无法自拔

当然这只是极端的例子



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学会适当的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0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0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吗??????
小剛 发表于 2010-4-27 00:06


質問の意味は分ら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00: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簡単の挨拶だよ

中国式ですけ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0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簡単の挨拶だよ

中国式ですけど
小剛 发表于 2010-4-27 00:13


こんな夜中に?????


相変わらずユーモアがありの剛さんだ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0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ユーモア呢

你都没看懂啥意思

不聊了哈,我睡觉去了

我们老人家休息的都比较早

晚安吧您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0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ユーモア呢

你都没看懂啥意思

不聊了哈,我睡觉去了

我们老人家休息的都比较早

晚安吧您内
小剛 发表于 2010-4-27 00:19


字面上的意思偶看懂了

不过背后隐身的意思就不知道了

多亏小刚哥,临睡前开心一笑[.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