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さか?? 長い連休の後、いきなり6連勤で、しかもカレンダー上の三連休もあって +αで持たないぐらい ... 浅井岚 发表于 2010-7-19 23:49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一直怀疑日本人的工作态度,工作方式。 是否有必要每天那么晚?是否有必要每天加班? 日本人喜欢も ... hiroshima 发表于 2010-7-23 00:49
やっぱ自分の時間使いの問題のかな? その可能性が十分ありますね! 小春で遊んでる時間からちょっと捻 ... 湘南の風 发表于 2010-7-26 13:24
回复 浅井岚 ごめん、失礼なことを言っちゃたみたい、 これで嵐さんの上司に見られたら、 やばい ... 湘南の風 发表于 2010-7-27 23:21
糟糕, 这误会可闹大了, 不过,一直用北川景子作头像, 被认为是女孩子也是情由可原的, 湘南の風 发表于 2010-7-28 00: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