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美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樱花。。。。。开啦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1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哦?
东京昨天早上还下雪哦。。。
好好哇。。樱花哦
ぁい 发表于 2010-2-20 12:36


我在日本的南方[.2D12E262] 9州地带[.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16: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要是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16: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要是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就完美了~
六道骸 发表于 2010-2-20 16:24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灿烂, 但我不想去拍啦,哈哈。。。

世上哪来的 那么多的完美啊。。哈哈。。都是不完美啦啦。。。[.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2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啊? 这里还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2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啊? 这里还很冷
fangfay 发表于 2010-2-20 20:37


我在九州啦[.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2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 下雪ing  开的好早啊  
3月 去 伊豆看樱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2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 下雪ing  开的好早啊  
3月 去 伊豆看樱花
hst1189 发表于 2010-2-20 22:08

好地方,好想去[.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我也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23: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我也想看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0-2-20 23:00


约上面的帅锅去看吧[.FBF8BB3D3.]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5: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呀!
          小仓的樱花真早[.E1C3F8.]
昨天,湯島神社の梅祭りが終わったよけど、また、満開じゃない[.1784B60.]

真想去你们那里,顺便去一下地狱温泉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