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37|回复: 9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樱花。。。。。开啦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6 2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小美l 于 2010-2-19 15:32 编辑

昨天的昨天下雨啦。。。
      昨天看到樱花开啦。。。
          昨天的明天拍照啦。。。。。
                     丫。。。是樱花的说。。。。

话说大家不相信这是樱花。。。。。
   我今天特意去多拍啦几张,还附带一个说明[.E86AC18.] 真的是樱花的说。。[.FBF8BB3D3.]

特写1

特写1

又一个特写

又一个特写

像个花团

像个花团

真的是樱花,请看说明

真的是樱花,请看说明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美l 于 2010-2-16 20:58 编辑

学校图书馆一角

整体的美

整体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美l 于 2010-2-16 20:59 编辑

樱花特写,很纳闷,为什么这个樱花没有叶子呢???

从去年就开始纳闷没有叶子的樱花树

从去年就开始纳闷没有叶子的樱花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美l 于 2010-2-16 21:00 编辑

现在的桌面,很眼花的说[.785BF7E]

桌面。。我的!

桌面。。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美l 于 2010-2-16 21:01 编辑

好啦好啦,都能穿上去的说[.D81A0477.]

最后一张啦。。

最后一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你们那也开樱花啦没啊??[.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6 2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我这里还在下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2: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我这里还在下雪...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0-2-16 21:59


你在北海道???[.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6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北海道???[.0D859.]
小美l 发表于 2010-2-16 22:04


东京也下雪了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A0112]
是啊,不知道。。[.8F0E1161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