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美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樱花。。。。。开啦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挣得了几个日本人的意见----梅花
菜白大 发表于 2010-2-18 14:13


不会吧??等我明天再弄个特写的来,好好研究研究[.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

樱花~~
淺淺 发表于 2010-2-18 17:05


[.D81A0477.] 就是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的樱花还没开呢~~~~~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0-2-18 18:08


恩,我们这里是9州的说[.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0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陪偶去上野看樱花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樱花,但照片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0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陪偶去上野看樱花的呀???
爱过来 发表于 2010-2-19 00:03


东京,你还得慢慢等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0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樱花,但照片很漂亮。
yuyi0o 发表于 2010-2-19 00:35


谢谢[.FBF8BB3D3.] 你这是在夸我嘛??我可不扛夸的哟[.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0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你还得慢慢等呢。。。哈哈。。
小美l 发表于 2010-2-19 00:46


LZ不在东京吗???太可惜了~~上野樱花老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0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在东京吗???太可惜了~~上野樱花老漂亮了
爱过来 发表于 2010-2-19 00:47


恩,等有机会去看看,谢谢你的情报[.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0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愿意~~我可以免费给你当导游的~~我人太好了~没办法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