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得了几个日本人的意见----梅花 菜白大 发表于 2010-2-18 14:13
使用道具 举报
美美的~~~ 樱花~~ 淺淺 发表于 2010-2-18 17:05
东京的樱花还没开呢~~~~~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0-2-18 18:08
有没有人陪偶去上野看樱花的呀??? 爱过来 发表于 2010-2-19 00:03
不喜欢樱花,但照片很漂亮。 yuyi0o 发表于 2010-2-19 00:35
东京,你还得慢慢等呢。。。哈哈。。 小美l 发表于 2010-2-19 00:46
LZ不在东京吗???太可惜了~~上野樱花老漂亮了 爱过来 发表于 2010-2-19 00: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