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 你是在北海道吧[.2D12E262] 小美l 发表于 2010-2-17 20:15
樱花?哪里?这么早就开了?不可能。 应该是梅花吧,2月份算最寒冷的时候,就是梅花开放最旺盛的季节。 纵横日本全国的气候特色来看,2月才中旬,居然樱花开了,我觉得根本不可能。 所以哦,这是梅花 贪吃宝贝猪 发表于 2010-2-18 01:39
应该不是樱花吧 梅花或桃花[.A4D3E.] 祈祷的爱 发表于 2010-2-18 01:48
[.9AD474D2.] 7272 发表于 2010-2-18 11: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