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美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樱花。。。。。开啦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

对不起,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20 秒,请不要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6 2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咦?现在就有樱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23: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咦?现在就有樱花了?
foxtaopu 发表于 2010-2-16 23:56


恩,我们这里[.FBF8BB3D3.]春天已经来啦[.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樱花开得也太早了点吧
qingwa1314520 发表于 2010-2-17 17:47


不早不早,都春天啦[.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9: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早不早,都春天啦[.D81A0477.]
小美l 发表于 2010-2-17 18:57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9: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0-2-17 19:01


我昨天加你qq,你咋不理我呢???[.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花[.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19: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花[.AAFBA65.]
xyuku 发表于 2010-2-17 19:40


同学,请审题,这是樱花的说。。。。。。。[.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20: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请审题,这是樱花的说。。。。。。。[.E36A8.]
小美l 发表于 2010-2-17 19:49



是的,可是也太早了,我这边正在开梅花的祭り[.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2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可是也太早了,我这边正在开梅花的祭り[.3D010.]
xyuku 发表于 2010-2-17 20:11


????
你是在北海道吧[.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