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屋里憋曲型女人--11号1楼衣服2楼NYX--蓬裙大更新<添加交换出售>--3楼晒货眼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18: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买这么多。。。
还好你要出门的人
像我天天蜗家里的人,基本就4套睡衣可以换着穿半年,哈哈哈
小肆 发表于 2010-1-3 18:35

....你知道我这几天都干啥去了吧...
照完才发现...杂买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18: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比较喜欢吧....
哈哈
今天好累了  改天上眼影图解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1-3 18:47


en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1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过期前看着点用啊,MM,那么多= =你才两只眼睛。...每天才刷那么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1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buy家达人涅。。。都很好看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UNICON 于 2010-1-3 20:21 编辑

超喜欢你最后一件衣服,太漂亮啦,这是谁家的衣服呀,这套衣服只有瘦人穿好看,挺有品的呀

那个星星长T和豹纹的是一个品牌家的吗

是不是OLIVE DES LOIVE她家的呀,看着那个星星T和我那个有点像,我买的早,4000日元现在卖三千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过期前看着点用啊,MM,那么多= =你才两只眼睛。...每天才刷那么几下.....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1-3 18:55

我每次都很使劲的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buy家达人涅。。。都很好看滴说
燕ちゃん 发表于 2010-1-3 19:12

MM风格我很喜欢啊....
无奈咱木那身材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2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10-1-3 20:24 编辑
超喜欢你最后一件衣服,太漂亮啦,这是谁家的衣服呀,这套衣服只有瘦人穿好看

那个星星长T和豹纹的是一个品牌家的吗
我是UNICON 发表于 2010-1-3 20:12

豹纹是INGIN
星星是SPIRAL MIX
看错看错...
最后一件那牌子我最近很爱....
名字很长不好拼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过期前看着点用啊,MM,那么多= =你才两只眼睛。...每天才刷那么几下.....
sensensen 发表于 2010-1-3 18:55


你太逗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豹纹是INGIN
星星是SPIRAL MIX
最后那件是MOSSY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1-3 20:22


羡慕ING,你的眼光很不错的说

话说这个元旦我也买了不少,福袋里的就T恤还满意点,其它的都不满意,打折买的也不让试,我这个元旦就剩下郁闷啦


看来逛街还得和SHOPING达人一起逛呀,能有相当好的参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