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屋里憋曲型女人--11号1楼衣服2楼NYX--蓬裙大更新<添加交换出售>--3楼晒货眼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4 15: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俩毛领广手好评....
朋友看见都说好看...
我都跟他们说..你们要去看看卖家的照片就知道...本来应该更好看的...
诶..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1-4 14:22


给我地址。。。

我这个猪头为了买这种带缎带的毛领,前几天买了件大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5: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MM,下面两条毛皮在哪买的呀。。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5: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地址。。。

我这个猪头为了买这种带缎带的毛领,前几天买了件大衣。。。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4 15:02

你这是....为啥......这不亏大了......
你确定要地址?
卖家照片上看起来可是很巨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5: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MM,下面两条毛皮在哪买的呀。。喜欢...
subaby 发表于 2010-1-4 15:42

这两天打折在店里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6: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多大阿,照片上看不出来。。。要求真人兽。。。还有掉毛么?我在松板屋买的领子都掉毛。。。晕了。。。

毛茸茸也想看,我就不喜欢黑色。。。灰色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6: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多大阿,照片上看不出来。。。要求真人兽。。。还有掉毛么?我在松板屋买的领子都掉毛。。。晕了。。。

毛茸茸也想看,我就不喜欢黑色。。。灰色不错。。。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4 16:03

等我给你照片
毛是狐狸毛的  质量不错   不掉毛 我这两天戴好多次了
毛茸茸你等下昂..我给你拍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6: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来了
一楼呢
我没化妆不露脸了
对着镜子自己照的
这衣服是挺显瘦而且特暖和
穿了一会儿感觉好热
但是挂风就不成了
透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起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淘宝那个挺不错的啊,就是瘦了点。。给个链接呗[.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大家的眼影家族弄的眼馋死了
好吧 下一步咱也准备来囤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