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俩毛领广手好评.... 朋友看见都说好看... 我都跟他们说..你们要去看看卖家的照片就知道...本来应该更好看的... 诶..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1-4 14:22
使用道具 举报
给我地址。。。 我这个猪头为了买这种带缎带的毛领,前几天买了件大衣。。。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4 15:02
想问MM,下面两条毛皮在哪买的呀。。喜欢... subaby 发表于 2010-1-4 15:42
到底多大阿,照片上看不出来。。。要求真人兽。。。还有掉毛么?我在松板屋买的领子都掉毛。。。晕了。。。 毛茸茸也想看,我就不喜欢黑色。。。灰色不错。。。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4 16: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